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手中个股区别对待,保留必要机动资金

今日市场单边下挫,早盘医药板块受资金不断挖掘持续走强,第一个小时两市成交放大明显,资金分歧开始增大,午后继续震荡下挫沪指再度回打3040-3070支撑区内回补掉月初跳空上行缺口,跌停板家数增多(业绩雷和高位股居多),两市成交6900亿,沪深两市收中阴线。


之前也提到15分低点级别不大,很难一次抵消这次60分的高点,主要起到用时间来平衡的作用 ,达到清洗上、下方浮筹和资金切换目的,近期市场走的就是这样的节奏。明天开始需观察分时止跌结构构筑过程,但由于节日原因构筑的也会相对艰苦,节前、节后几个交易日内观察能否构筑一次30分级别低点那样会利于市场运行,不过后续节后如果再创新高的话也是风险相对较大的时候,这是后话。维持近期操作策略手中个股区别对待,仓位尽量在6成之下保留必要机动资金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