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狙击战后仍需夯实

今日早盘市场快速下跌到2700点之下,二次恐慌过后开始出现抄底盘,创业板在科技蓝筹带动之下快速回升,今天无论是早盘一小时还是之后的成交整体要比昨天好很多,也代表资金开始有所动作,整日白线高高在上运行,两市蓝筹拉动指数居多,个股分化会延续一段时间,两市成交放大到9100亿,其中不乏做T资金和早盘的抄底资金。


昨天3000只跌停,今天9%以上的也就60只,昨天一字跌停板卖不出,很多人昨夜连夜挂跌停卖出,如果今天早上挂的跌停板在2700点下方卖出的话,很多票到收盘都回升5%-8%,所以不要过渡自己吓自己,2700点附近很多股会展开自救。昨天的文章里也提到观察2700之下的止跌动作,连续释放完短期恐慌盘之后才利于低点的构筑,今天早上的15分钟市场就是在做这样的动作。但今天早上的短线要求还是比较高,过了头一个小时很多个股的当日差价也就不算容易做了。

短线依旧会波动较大,昨天和今天合起来跌幅较小的个股里代表有资金关照,这样的个股后续还会继续表现,未来一段时间内里面会涌现出不错的品种,后续还会在2750附近反复夯实,夯实中找机会,盘中活跃的ETF的反弹速度比很多个股都快,所以后续市场波动较大之下活跃ETF还是不错的品种。


明天是相对关键的一天,如果继续可以再2750附近运行的话,手中持有的是上面提到的两日合计跌幅较小的个股的话,可以考虑择机回补节前腾出资金的1/3仓来去做差价,近期做好手中活跃个股的差价也不失为一种相对较好的策略,毕竟可以变向T 0,在目前阶段之下当日锁定利润比隔日锁定利润要安全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