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良好操作心态

今日早盘市场延续昨日超跌反弹之势惯性上冲,特斯拉、医药、科技蓝筹继续引领市场回暖重返2800点,创业板则回补掉上方缺口向前期高点靠近,159915这个家伙回头看是不是跑赢大部分个股,也是去年开始我建议大家多关注ETF的原因之一。午后券商一波拉升沪指开始向上方2855一带的反压区进攻但资金开始出现分歧后震荡回落涨幅收窄,好在尾盘未出现放量杀跌盘,两市成交8700亿,收盘在2815之上相对还算好,短线如再次冲击2855附近依旧要注意突破与否的有效性.

昨天开盘集合竞价卖出的今天会相对难受了,后续追高买单的不排除也是这批人,仓位整体较重的还是要找机会减,但也不是盲目割肉,仓位较重的可以考虑在不能有效突破2855一带时卖出部分无资金关照的品种腾出必要的机动资金,至少比昨日早盘恐慌中低位卖出要好很多。目前市场还处于不稳定期,短期宽幅震荡在所难免,短期不希望指数反弹太快,这样会压缩其他个股的空间, 护住指数情况之下让个股普涨才会修复人气。


医药股和高位科技股今天盘中都开始换手增大,盘中开始上蹿下跳进入急加速期,短期也要提防部分获利盘的出逃,虽然今年仍是科技股的行情,但大的波段也要做好。近期市场的波动还会较大,个股也会随之震荡,每个人选择的参考周期不同,导致的操作行为也会不同,所以才出现了超短、短线、中线和长线 ,根据持有的个股的板块、股性、资金关注度等划分是适合哪种操作周期,会更有利于你的操作,提前有好的操作思路往往比临时盲目操作心态上就要好很多,仓位决定心态,心态决定操作,反复循环之下才会进入到良性操作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