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效突破与否有待确认

今日早盘依旧是医药、在线教育和办公等板块活跃,但这些个股也开始盘中波动加大,后续分化在所难免,早盘整体市场震荡攀升,创业板继续引领市场率先创出反弹新高,午后又是券商板块和科技蓝筹一波拉升冲击近期提到的2855附近前期成交密集区后展开拉锯,冲到2876后再度回踩2855一带来验证突破的有效性,尾盘博弈资金进场两市成交9100亿,个股普涨再现,收盘站在2855之上但仍需明日早盘一小时来进行有效性的确认。


节前资金介入度其实还是不错的,节日期间被突发因素干扰被周一开盘直接闷杀,里面的资金也不甘心利用近期的急挫先自救一把,我这里也提前提示了2700附近可以打狙击战,同时也提前提示会观察2855一带的有效得失来决定是否需要卖出2700附近加仓部分或者仓位较重的朋友是否需要减仓,整体节奏上把握的还算不差。


明天早上根据2855一带的突破有效与否来决定操作,如不能有效突破的情况出现之下仓位8成以上的朋友可以减一部分仓位,至少要比周二早盘慌不择路的低位卖出要好很多,手中有机动资金就不会很慌。其实急跌不可怕,怕的是没有流动性,这几天市场的流动性整体还是比较强的,节前保持在6000亿上方,节后四天平均8000亿上方,也是这么多年来春节前后少见的大额成交量,流动性不缺的市场就相对还是好的,记得在节前的文章中也反复提示目前的持股生态环境发生了改变,也因此造就了不一样的春节走势。2020-2021年的操作机会不会少,好好把握这两年的操作机会吧,跟随市场的变化而打造不同的操作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