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歧加大之下做好换股调仓

今日早盘沪指再度回打2855一带夯实,券商板块再次异动起到护盘作用后指数震荡翻红,但上周强势的医药医疗出现大幅分化,数十只出现在跌幅榜上,不过市场轮动节奏依旧保持良好,早盘农业、新能源汽车、水泥基建等板块接力拉升,三大指数震荡翻红,午后横盘震荡后黄金、有色等补涨轮动,整体市场的承接力保持良好,创业板再度创出反弹新高,尾盘博弈资金再度入场助力市场继续回升,三大指数走出六连阳,成交保持在8900亿,但不少短期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盘中资金分歧较大。


上周四就提示高位的医药板块进入急加速期,要提防短线获利盘的出逃,上周五和今天他们下跌也在情理之中了,毕竟资金要做获利后才会出现轮动,分化是必然。而券商板块这轮除了南京、建投之外其他券商个股还没有真正想拉升的意思,但即使这样市场已经走的很强了,券商这几次都是盘中市场下挫时候护住指数其实还是挺好,这样才利于其他板块的轮动补涨。


上周五就开始流出的高位医药医疗股里的资金后续依旧是主导市场的主流资金,但是否会马上大幅回流到其他板块中仍需观察,资金近两天盘中反复消化和切换,后续期待新热点的出现,今天就是一些低位板块的补涨为主,板块轮动不止市场就有望延续反弹,但随着连续反弹,每次高点的级别也随之扩大,市场波动也会随之加大,继续做好去弱留强的操作。周三是相对重要的时间窗口,注意操作的节奏,目前看后半周创业板回落的风险要大于沪指,手里没有涨的个股这几天也会跟随式补涨,但整体没有资金关注的个股也意思不大依旧是后续分化中的减仓标的(业绩地雷预期、大比例解禁、无资金关注个股都属减仓标的),未来几天依旧要做好换股调仓腾出必要机动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