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高点预期而至,观察能否有效化解

今日早盘市场就分歧加大,头一小时如期构筑出30分级别高点结构(昨天也提到今天早盘第一个小时仍属时间窗口周期),盘中芯片半导体概念再次带动市场跌幅收窄,电池、磷化工等活跃但也属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分支,午后变化不大,尾盘医废处理拉升一波但影响不大,大多数强势医药医疗仍处调整状态,最终两市成交8700亿小幅放量,个股不足3成上涨,市场九阳神功未能练就。


市场的分化在逐步加大,芯片半导体概念虽然连续强势,盘中不断一波一波的脉冲拉升,但分歧也开始加大,昨天和今天芯片半导体里不少个股开始有获利盘出逃,虽然芯片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蓝筹还是2020年的主线之一,但也要做好大波段了,且行且珍惜。

市场走到今天早上第一个小时(正好是小时间窗口最后的临界点)才出现节后第一次有质量的高点结构,目前还没有有效效化解这个30分级别高点结构。30分级别的高点通常来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所以操作上相对还算是从容。短期观察下方沪指2870-2893一带,深成指10660-10730一带,创业板指2020一带的支撑力度,如出现被放量击破或者30分MACD中DEA带量下穿0轴,任一动作出现时对市场来说就不算好事,如不出现就还有机会再创反弹高点,不过那之后会形成更大的高点(类似1月中旬的高点性质),但至少个股还有空间可以卖的更高,这是后话了,我只是给出观察要点,还是让市场自己选择如何走,实盘中做好对应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