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驱动下加速上行,观察周三时间窗口变化

今日市场在周末再融资松绑消息和早盘变相降息双重刺激之下券商、参与定增概念、农业杀虫剂、航天系等活跃,沪指稳步上行补掉春节后跳空缺口,午后再接再厉继续拉升,尾盘博弈资金再度入场两市成交9372亿,个股普涨皆大欢喜,深成指跟随创业板指创出反弹来新高,沪指目前在三大指数中最弱但也相对其他两个指数还有补涨潜力。


近期的市场承接能力和板块轮动节奏都保持良好,也和之前反复提到的持股生态环境发生很大改变有关,在消息驱动之下盘中强行化解掉上周形成的30分级别高点(之前也提到每次有高点形成后要等待化解动作出现或有效跌破短线移动支撑做好对应操作,上周虽然有高点但未有效跌破给的短线支撑,多年来短线移动支撑的应用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深成指和创业板短期指数涨幅不小,也堆积了不少短线获利盘,指数拉的过猛其实不利于其他个股的补涨空间。本周三是重要时间窗口,提防短线市场宽幅震荡中出现夯实5日均线的动作,同时如在时间窗口内形成高点的话会大于上周30分级别高点的结构,大概率不会温柔整理,但同样要观察后续的化解还是有效跌破短线支撑来做对应操作。沪指短线移动支撑上移到2925--2945一带,深成指上移到10970--11050一带,创业板上移到2065--2080一带,短线支撑不被有效击破之前市场都属安全区域,继续在6-7成仓左右做好手中活跃个股差价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