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选择方向在即

今日早盘券商板块带动沪指冲击3000点,固废处理、休闲食品、特高压电网等概念活跃,但高位科技股继续杀跌,午后市场震荡回落涨幅收窄,两市成交万亿出现明显萎缩,个股涨跌各半,整日三大指数依旧围绕短线支撑区反复争夺未分胜负收十字星。


经过几天厮杀后今天量能明显萎缩,短期的1.3-1.4万亿的大量拉升也消耗了不少做多力量(1.4万亿大概率是短期的天量),适当的休整是有必要的,但不能偏离短线支撑过远,周一给的短线支撑区,近期连续几天依旧有效,并在市场就是在围绕其附近激烈争夺,可见其重要性。昨天也说了高位科技股里面的短线获利盘一旦出逃速度也不会慢,不过杀跌其实也是清洗筹码重新梳理的必要过程,科技股第一波普涨过后后续要精挑细选仔细鉴别真正受益品种继续二次拉升。


港股通连续好几天净流出,不愧是资本运作高手,春节大跌一周火线加仓,这周开始陆续流出,目前市场也处在短线临界点,耐心观察盘口的承接力和板块轮动情况,明天和下周一大概率要选择出短线方向和新热点,3-4月份里高送转预期和业绩大增的个股会有表现,后续观察高位科技股中流出的部分资金是否会逢低介入高送转概念。短期要合理调节仓位和持股,保留必要机动资金做好进可攻退可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