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确认动作能否被触发

米联储连夜释放新的一揽子计划,但效果仍需后续观察, 而A股市场早盘在A50大涨带动之下大幅高开,黄金板块大幅反弹,网红经济、数据中心等概念活跃,但跌幅榜上不乏近期强势股补跌的身影,在资金情绪不稳定之下市场震荡回落,午后创业板指一度翻绿,大金融板块关键时候力挺市场震荡回升,全天5G板块上穿下跳开始清洗筹码,尾盘汽车板块急速拉升,最终两市成交7125亿,三大指数再度出现长下影K线。


近期反复提示创业板和沪指开始陆续进入阶段性低点观察期,也对2700点之下中、短线的操作性质做了描述,中线角度2700点之下机会大于风险,而短线操作则但仍需在盘中寻找低点的确认条件被触发。今天虽然市场高开但并不妨碍提到的沪指也跟随创业板进入到阶段性低点观察期的判定,并且提前给出初步落到今天下午或明天早上,截止今日收盘沪指运行到确认临界点附近,明天早上需要仔细观察确认动作能否触发了(沪指小双底颈线2750一带的有效突破和创业板指15分MACD中DEA带量上穿0轴)。


短期市场虽然还会反复,但有不少个股未必会跟随市场波动而回落较大,即使后续盘中确认低点触发也不建议重仓操作,用手中现金的1/2仓先做手中最活跃的个股,优先选择前期强势股近期调整充分的个股或者不受近期市场干扰底部慢慢筹集好筹码的个股(这部分个股去年没有涨但今年在市场下挫时候横盘或者逆势小幅攀升)做反弹。而上周乃至今天提前介入的都属左侧交易者,而后续触发确认低点条件后的交易则属右侧交易者,而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利弊之前也说的很清楚,这里就不再重复。




每次大幅下挫之后再恐慌是没有太大意义的,不如做好对应操作,而每次市场情绪冰点之后也会出现资金的切换。我已经提前把时间、空间、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触发确认条件后的优选类型都描述的相对清晰,希望可以给大家起到真正的帮助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