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需补量打破横盘局面

今日早盘市场低开后沪指回踩小双底颈线2750一带夯实,在银行板块带动之下震荡回升,但和昨日一样医药、农业等防御型品种继续表现,进攻型品种表现乏力,午后在成交不济之下再度回落到收盘,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成交6425亿,三大指数收出缩量磨人十字星。


今日盘中指数尚属正常整理走势,市场等待5日均线的上行靠拢,但量能严重不足还是压制反弹的硬伤,涨幅超过3%的家数从昨天的超千家垂直减少到不足300家,可见目前市场之下的板块持续性还是较差。成交不足严重压制了市场反弹情绪,连续两天盘中也是启用防御型品种多一些,可见资金目前还是比较谨慎。急需补量带动市场情绪摆脱横盘整理,远离下方刚突破的位置,两个交易内的走势相对关键,如果盘中进攻型品种还不能表现的话反弹力度就会大打折扣,浪费掉这次低点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