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不足之下冲高回落再现

昨日ZC释放积极信号,但今日早盘市场反而受外围市场影响小幅低开,部分汽车股有所表现,通富华天等芯片半导体拉升但板块效应不足,盘中金融一度拉升回补掉周一的跳空缺口,但成交不足之下好景不长,午后农产品和食品产业链再度活跃但也出现分化,而进攻型品种马上出现回落,跷跷板效应明显,信心不足之下指数持续下挫尾盘黄金板块异动,两市成交5848亿,涨停板大幅减少,个股涨跌1:2的水平,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200只左右,赚钱效应大幅下降,三大指数收长上影。


近期虽然有资金小幅切换到科技股中,但板块效应较差,大部分是之前的强势股自救为主,而市场在连续ZC暖风之下还犹豫不前导致资金信心回落,赚钱效应下降之下成交量更是不足,资金也没啥进取心 ,就知道在吃吃喝喝上徘徊,不珍惜近期的ZC环境知耻而后勇,沪指今日收盘反而还跌破小双底颈线一带,明天如不能收回的话市场则相对比较麻烦,短期仓位还是继续控制好吧。


这几天真是鸡肋行情,纯属浪费反弹周期,上周三早盘低点确认后已经连续6天了都在横盘拉锯,本来今天借力打力之下突破2800小箱体上沿的希望最大,但市场再次上演高开低走的猥琐走势,真心无语,近期在外围和ZC都相对较好之下资金还不能抓住机会展开有效反弹,一旦下方2705一带被放量击穿的话大概率会破掉前几天的低点,不过也会构筑出更大的低点级别后反弹周期也会更长,但如果真是这样走的话代价也有些大。希望超跌的科技、新能源汽车、券商里可以走出一个来带动人气摆脱目前尴尬局面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