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拉锯后静待数据出炉

今日早盘在内(金融委喊话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提高市场活跃度)、外(外围市场继续回暖)围因素叠加之下市场小幅高开,但力度远远弱于周二早盘,盘中 RCS、医药医疗、软件网游等概念活跃,高位农产品出现在跌幅榜,资金依旧在高、低位个股中切换为主,但在成交不能有效放大之下沪指盘中数次冲击2835-2875颈线反压区下沿未果,两市成交6532亿,较昨日小幅萎缩,涨幅超过3%的家数480家左右,属中等行情但其实弱于昨日在指数翻绿之下460家涨幅超过3%,沪深两市收小十字星。


整体市场运行到这里已经不像3.25号低点刚确认那里好操作了,在那个时点我也及时对低点做了确认提示,之后反弹周期运行到目前时间也不算短了,但空间迟迟未能进入到沪指上方的2835-2875颈线反压区,依旧维持近期反弹为资本流动性宽松之下的第一阶段超跌修复,而昨天和今天成交不能放大也代表资金仍在犹豫,静待明日3月数据出炉。如果近期成交始终不能放大的话,上方沪指2835-2875、创业板指2030-2070颈线反压区能否有效突破目前还在两说,而米股道指也要观察23800-25000短期压力区的有效突破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