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动能不足,本周市场虎头蛇尾

今日早盘家电等调整幅度较大的传统蓝筹盘中拉升(也带有年报预期)之下指数震荡回升,沪指再次冲击上方颈线反压区2835-2875下沿一带但在强势股连续补跌之下市场震荡回落,PPI数据并不算理想,资金依旧是在高低位个股间进行切换,RCS概念出现大分化,低位医药医疗股活跃,年报和一季报披露之下部分资金开始潜伏业绩大增的个股,两市成交不足之下资金仍以切换和跷跷板为主,午后持续下行尾盘港口异动(最不喜欢的拉升板块之一通常他们连续拉升之后出短线高点的概率较大,类似3.5号的高点出现之前港口就连续拉升2-3天)、深圳和WH本地股有所拉升但板块效应不强,两市成交6721亿,较昨日放大但属下跌中放大而且还是在港股通停止交易之下,三大指数收阴线一天吃掉本周涨幅的大半。


最近全球虽然资本流动性宽松频现,国内最近也是天天开会消息不断,但多数纲领性仍需后续细化和落实的过程,国内市场相比外围市场来讲表现并不算好,3.25号以来的整体第一阶段因为流动性宽松之下的超跌反弹周期不短,但反弹力度目前来看相对较弱,本周踉踉跄跄摸到2835-2875颈线反压区下沿后数次冲击都无功而返出现回落,有些虎头蛇尾啊。


4月可以期待的仍是降息与否和后续开会过程中相关措施的落地情况,昨天也提到目前的操作已经进入到难度较大的阶段,反弹周期还不能判定已经结束,但高位强势股的连续补跌使得市场情绪再次回落到冰点附近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不过每次资金大的切换也会出现在强势股补跌之后的冰点附近。3月PPI不理想但盘后3月社融数据和一季度社融数据超预期之下观察市场下周初的反应,下周二尾盘到下周三早盘属重要时间窗口,如果届时的市场还是这么低迷的话,不排除要做好减仓准备,具体以盘中提示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