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道末端拉锯后短线方向选择在即

今日LPR利率下调幅度符合市场预期,靴子落地后市场继续在上升通道内碎步震荡攀升,在狭小的通道末端内争夺还是相当激烈,盘中水泥、数据中心等新老基建活跃,基因检测继续表现,午后数字货币、卫星导航等拉升但成交迟迟不能放大,资金小心翼翼的碎步上行继续向上轨附近挺进,两市成交6173亿较上周五萎缩1200亿,个股红肥绿瘦但分化依旧不小,三大指数收缩量光头小阳线。


虽然周末会议定调经济运行、金融改革、产业转型等方向,但后续仍需详细措施出台,国资改革在目前情况之下势在必行,不少优质民企会被国资并购重组。沪指和创业板指依旧运行在对应的2835-2875 、2030-2070颈线反压区内,在此区域内资金走的小心翼翼边测试上方抛压边盘中轮动。


短期大概率会再次冲击上升通道上轨,观察冲关时能否带量,市场运行到通道末端短线选择方向在即,如选择上行至少需要出现3根30分K线站在上轨之上,如选择下行则要注意沪指60分MACDZ中DEA最好不要带量下穿0轴,出现此动作时要做好被动减仓准备,在此两个观察要点出现之前多以在通道内拉锯震荡为主,我尽量客观描述市场,少带主观情绪,按照给出的观察要点在市场触碰观察要点时做好对应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