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补跌后下周初走势相对关键

今日市场单边震荡下挫到收盘,早盘氢能源汽车受消息刺激拉升但对整体市场贡献较小,午后军工板块拉升,但近期强势股纷纷补跌,高位个股的下挫远大于指数的回落,也是近期不建议追涨操作的原因之一,市场开始慢慢向前期转换区2802一带靠拢,临近尾盘也只形成一个小级别的5分低点可操作性不大,周末情节之下博弈情绪再现,两市成交6252亿,白酒、氢能源、军工、农村电商等品种活跃,但其他进攻型品种继续熄火,涨幅超过3%的仅200余家,赚钱效应大幅下降。


昨天开始近期强势股纷纷补跌,如市场再度下挫情绪也会到冰点附近,但每次强势股补跌2-3天后冰点情绪附近新的热点也将不远,资金的趋利性显现的淋漓尽致。3.25号低点确认到现在反弹周期近一个月时间不短,而反弹高度也进入到之前提到的沪指2835-2875、创业板指2030-2070颈线反压区内,在抛压显现之下市场出现回落其实也是正常现象,但关键位置不能被有效破掉。


有些个股是赚涨幅,有些个股是赚差价,有些个股是中线操作,有些个股是短线操作,思路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仓位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不盲目追涨、不盲目重仓仍是近期的主基调。下周初的观察要点依旧是沪指60分MACD中的DEA不要带量有效下穿0轴,下周仓位重的还是建议逐步整体降低,后续操作的机会多的很就看手里有没有子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