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打破平衡

昨日4月社融数据和M2数据都超预期,也代表复产复工有效复苏中,今日早盘CPI 3.3%也大幅下降,数据上来讲还是相对宽松的,但市场走的相对不算流畅,早盘盘中又是军工、农产品、医药等防御型品种活跃,指数的波幅不大但争夺还是相当激烈,午后市场再度盘中回踩当日攻防线后半导体等科技股盘中有所回暖,尾盘市场震荡回升,有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但力度有限,两市成交5994亿,较昨日萎缩不少,三大指数收长下影K线。


今日盘中板块轮动较快但持续性都不算强,在成交低迷之下反而不利于资金集中作战,昨日时间窗口冲高回落后连续两日市场盘中回踩当日攻防线后尾盘都震荡回升跌幅收窄,可见目前阶段多、空双方都小心翼翼,短期震荡加大在所难免,也是消化上、下方筹码的必要过程,短期多空僵持不下需要外力打破平衡,一旦打破平衡后市场的震荡也将随之加剧,手中个股区别对待,做好高低位个股的合理切换,且战且退保留必要机动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