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60分钟级别高点的形成过程

今日市场高开后整日横盘窄幅震荡到收盘,昨天冲高回落的科技股,受昨晚再度定调国之重器今日反身上行,光刻机、芯片等科技股拉升,午后市场继续在2900点附近拉锯,尾盘15分钟有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两市成交6415亿,科技股回暖之下两市涨幅超过3%的家数650家,算近期相对较好的一天,三大指数收小长下影K线。


上周也反复提到,很多个股早已经不跟随指数,目前的市场已经不是之前齐涨齐跌的市场,后续个股的分化会更大,很多个股会被市场边缘化,资金分歧较大之下防御型品种近期连续活跃,整体市场操作难度不断增加,即使指数回暖很多个股也不好操作,这个位置依旧建议不宜盲目重仓操作。


今天的指数横的够水平,不少个股盘中的争夺很激烈,国产替代化箭在弦上后续仍会是反复活跃的品种之一。本周后半周三大指数再创新高而不能放量时候就要注意一下节奏了,形成60分级别高点的概率就会增大(同样是老规矩,要观察形成和确认的过程,一旦确认的话也是3月底本轮上升以来相对较大的高点),明天下午13:00-14:00是分时时间窗口,观察市场届时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