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补跌,观察转换区支撑力度

今日市场小幅低开,早盘农业、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活跃,指数继续横盘拉锯为主,盘中西部开发概念拉升,也是开会预期内容之一,近期的强势股再次出现在跌幅榜上,两市成交6867亿,又是下挫中带量,涨幅超过3%的家数迅速回落到350家左右,市场赚钱效应不足。


沪指2835-2875仍是重要的转换区,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但个股的操作难度早已远远大于指数的变化。反复提示量能的弊端仍存(分时跌时带量涨时缩量)是压制反弹角度和力度的因素之一,而每次回调中也会伴随着高位股的大幅回落(通常每次高位股会有2-3天补跌),然后到市场情绪冰点附近资金会重新置换出新的热点,反复循环。


近期不建议盲目开新仓和盲目加重仓位就是为了规避短期不确定的因素在增加, 5月初开始就建议逐步降低整体仓位先到5-6成滚动操作,后续再根据2835一带的有效得失再决定是否继续减仓,如果经过10个交易日左右,手中的高位滞涨、成交清淡、趋势破位的个股还是没有择机卖出,整体仓位还运行在7成之上的,后续会知道什么叫疼的,不排除由满仓踏空变为满仓套牢哦。


由于今日市场是震荡回落,60分钟级别高点也将会出现延后或根据转换区下沿做操作决定,接下来的几天会中提到什么板块时相关板块会盘中快速拉升,但持续性未必强,遇无量急拉时候仍以逢高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