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年线争夺战

今日市场窄幅震荡,沪指围绕年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盘中部分高位趋势股出现拐头迹象,低位面板等电子科技股接力,地摊经济概念影响之下商业百货表现活跃,海南板块则在利好短期兑现之下冲高回落,两市成交7721亿,个股红肥绿瘦,沪深两市收十字星。


沪指收盘站在久违的年线之上,但仍需要后续几天做有效确认的动作,深成指日线MACD跟随翻红,明天大概率创业板指日线,MACD也会跟随翻红。市场在昨日大阳之后今天窄幅震荡属正常走势,但高位的食品饮料和医疗里面资金开始松动,资金换股调仓味道明显,市场资金不断挖掘低位低价的热点板块。


期待沪指站稳年线后场外资金的后续入场后两市可以保持8000亿之上的成交,才利于本轮反弹的持续,但前期成交密集区内的抛压也不会小,未来一段时间仍以震荡拉锯为主,继续做好手中高、低位个股切换;成交量大、小个股的切换;活跃和不活跃个股的切换、业绩好和不好个股的切换等细致工作。


短期反复震荡消化利于对上、下方筹码的清洗,而近期一切的工作都是未来在后半年开始的一波震荡上升行情中做好最优组合的准备,虽然还需要一些时间,而且这段时间可能也会比较煎熬,并且不排除还有最后一次挖坑动作出现(如强势消化掉前期成交密集区则可无此动作,具体会及时更新观点),但等了好几年等的就是下半年的那一刻的开始,不过未来很多个股也会被市场边缘化,市场在变化,你也要做好相应的变化来适应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