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成交密集区抛压仍存

今日早盘保险板块拉升之下市场震荡冲高,但在盘中形成15分钟小级别分时高点,午后指数变化不大,但个股波动跟随板块轮动开始加大,盘中地摊经济概念继续活跃,光刻机、汽车等板块拉升,海南板块延续昨日短期利好兑现之势继续下挫,资金不断尝试拉升低位的消费电子板块,但尾盘在前期成交密集区抛压之下市场震荡回落,沪指补掉早盘缺口险守年线收盘,创业板翻绿,两市成交7778亿,三大指数收长上影K线。


市场整体继续向上方通道上轨附近震荡攀升,沪指年线会反复争夺几次,同时也是消化早盘分时小高点的必要,今天的冲高回落仍属正常走势,但上方前期成交密集区的整体抛压较大,短期大概率沪指仍以年线争夺战为主,下周二是本月重要时间窗口(5月初也提前提到5.11号是5月的重要时间窗口,5.11号也是5月当月的高点之后震荡回落回打转换区下沿后止跌回升),继续做好换股调仓以及仓位的合理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