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修复后仍需补量

双方争端缓和之下华为概念带动消费电子拉升,市场高开后小幅震荡攀升,水泥、钢铁等基建板块和白酒盘中拉升,临近尾盘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两市成交7124亿,较昨日萎缩,三大指数收光头阳线个股普涨,沪指再度站在年线之上收盘(之前也提示会反复争夺几次),深成指创业板均再创反弹新高。


连续数日低迷之后,今日市场情绪难得有所恢复,但虽然上涨两较昨日出现缩量,近期分时上仍是涨时缩量跌时带量的节奏,也是市场虽然一直反弹但力度不强并且反复拉锯的原因之一,市场在犹豫中震荡前行。


目前沪指在中、下轨中运行,相对的安全期是有效回到中轨之上,沪指明天观察中轨一带的争夺情况,明日中轨的位置在2943附近并且逐步上移,创业板指则观察能否冲过2月份的高点。明日市场如情绪继续回复的话又将临近沸点附近,但沸点之后大多数伴随市场出现回落,而往往在市场情绪冰点附近大多数反而会出现反弹,市场反复如此循环生生不息,不过大部分投资者的操作节奏和冰点、沸点是出现是相反的,也就出现了大多数不赚钱的现象,贪婪和恐惧无时不在伴随和干扰,先把你的心态梳理好,才利于后续的投资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