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根阳线改三观,资金跑步入场

今日市场再度放量拉升,银行、券商、煤炭等传统蓝筹再度绑架指数大幅拉升,早盘头一小时量能就异常放大,也代表资金换手开始增大,午后市场开始横盘拉锯后资金绕了一圈没找到太合适的板块尾盘再度回流到券商中,券商板块再现井喷行情下尾盘博弈资金匆匆入场,两市成交11716亿,沪指刷新年初高点收光头阳线,


券商连续井喷之下吸金效应较大,下周券商短期不宜追涨(中线继续看好券商,也是年初给的四大主线之一),需要其他板块接力才好,两市只有568只个股涨幅超过3%,甚至还有986只个股是绿盘,可见市场的分化之烈,未来市场的结构性会延续,齐涨齐跌的行情会越来越少。


本周指数大幅拉升之下场外资金已经匆匆入场,真是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会,三根阳线改变三观啊,这就是现实的市场,昨天和今天不乏技术派(这些技术派不排除已经看空等待了好久)在沪指突破下降趋势压制后被动进场,周末热议之下估计去筹钱准备下周初跑步入场的也不少,但短线的钱也未必好赚,分化也会随着而来。下周如再度出现跳空上行缺口的话出现衰竭性缺口的概率也会加大,做好手中高、低位个股的合理切换,耐心等待下周5日均线靠拢(直接回踩或横盘等待5日均线上行)的过程中选择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进行配置(优先成交持续放大、股性活跃,叠加题材、前十大股东实力强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