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回去的拳头进行中

开盘伊始跌停板依旧不少,仍然是近期的强势股补跌为主,三大指数一度震荡翻红但好景不长,沪指触碰攻防线3370附近后震荡回落,之后市场一路震荡下挫,在3280-3330底裤区域都未能出现止跌迹象,午后跌破3280之后连续出现数波恐慌盘,券商和科技尾盘再度联手杀跌,个股和指数双双急挫,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两市成交15061亿,除了银行之外板块尽墨。

今天中芯上市可以保持两倍涨幅相对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太吸金了,后续的走势对科技股的影响还是较大的。今天盘中多方根本无心反击一路被打压,200多只跌停中大多是近期强势股,周初开始就反复提示高位滞涨股的风险要远大于低位优质启动个股。



今日在有效跌破3370-3410的短线攻防线后市场的调整明显加速,可见每次攻防线的重要性。近期的调整也是之前券商连续拉升导致指数拉升太急的短线弊端显现,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7月6号之后被迫进场的技术派当时就说了短线的钱不好赚,而午后恐慌盘中不排除是他们又被迫止损出局,同时叠加连续下挫后杠杆资金的出逃,但往往每次恐慌之后也离出现转机不远。7月6的文章就提到时刻需要保持一颗敬畏市场的心,被迫入场的技术派和新股民跑步入场后短线的钱也未必好赚,回过头来看,买不对股票的投资者70-80%这几天回撤会比较大,但也相对是好事,有了经验和教训后才不会那么生猛。



连续三天抗跌的个股在尾盘也被动跟随下挫,技术上跌破颈线后对等量度理论跌幅今日尾盘已经到达,这里再恐慌已经意义不大,明日需观察恐慌盘出现程度来决定是否会迎来超跌反弹。牛市初期急跌急涨也是常态,只要仓位控制合理,手里股票不是太高位置或质地太差的,做好差价也就基本抵御了这波回调,后续的中线继续看好,但短线就是近期提到的拳头在往回缩的过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