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形态受到考验,下周初是关键

今日早盘市场就开始震荡回落连3330都没有触碰一下,科创板多家公布大笔减持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叠加金融板块拖累市场下挫,沪指再度跌破3280短线攻防线,军工、农产品、稀土有色等防御型品种表现活跃,午后开盘恐慌盘就不断涌出,连续多次出现放量杀跌动作,尾盘不少个股跟随下挫,两市成交13349亿,是近期几日成交较大一日,可惜是在下跌中放的量,三大指数都收出大阴线。


近期市场的震荡越来越剧烈,进攻型品种连续多日疲软,港股通也是连续净流出态势,今日净流出更大,保持必要的机动资金还是有必要的,否则操作中会相对被动。虽然一直提示3280-3410区间的堆积筹码过多,不是1-2次可以消化完的,并且昨天也提到在昨日午后反抽中量能并不配合,也是隐患,但今日午后的杀跌和近期以往明显不同,以机构抱团的高位趋势股杀跌为主,不像散户所为,究竟是何原因,也许周末就会有结果。


今日市场这根大阴线的出现,使得市场的短线形态发生较大改变,三大指数都跌破日线颈线,下周一、二两天市场如不能有效回升守住颈线的话则要做好被动降低仓位的思想准备,希望下周初有所缓和吧,否则短线就相对比较麻烦了,具体及时看我的文章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