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渡行情再现,等待定位做好对应操作

今日早盘开始市场就围绕沪指日线大颈线3210一带展开激烈争夺,黄金、农产品、生物疫苗等防御型品种活跃,午后市场小幅下探后构筑出分时低点但分时并未出现启动量,尾盘有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两市成交9272亿,成交大幅萎缩,三大指数经过一天艰苦的拉锯尾盘震荡收红,个股涨跌各半,三大指数收十字星。


每次大阴大阳次日十字星居多,属过渡行情,起降速作用,今日也属这种情况,类似于7.17号走势,但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今日午后市场虽然构筑出分时低点,但能否演化成30-60分结构低点仍需要明天最后一小时和周三早盘第一小时做确认。上周末也提到本周一、二市场的走势相对比较关键,也是市场对日线大型颈线的有效争夺,要做好两手准备。目前还不能定义这里是A浪里的小C还是ABC的大C,也需要周二尾盘和周三早盘来确认,小C是先甜后苦再甜,大C则是先苦后甜,两种走势的过程不同,对投资者的心态影响也不同,但两者都需要时间消化,需要重新修复人气和资金换股调仓的过程。


近期指数宽幅震荡为主,个股分化较大,盘中好久没看到进攻型品种的身影了,期待在之后调整浪结束后重新出现,最近1-2个月的主要任务是抗住市场的波动还小有盈利就可以,等待调整浪末端开始分批加大仓位后迎接后续主升,这是后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