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换股调仓加速

今日早盘数字货币(昨晚消息刺激),种业板块等表现活跃,但强势股出现在跌幅榜上也代表资金仍以高、低切换为主,盘中小幅修整后50成份股中银行保险拉升沪指回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接力,盘中两次冲击3380上方后都无功而返,板块轮动速度较快之下消耗资金较多但效果并不算好,个股只有1/3红盘两市成交 13728亿,沪指若不是靠50成份股力挺的话也难免收阴,在连续阳线后再度收十字星。


7月22号市场受阻3380上方反压回落,今天再次受阻3380上方反压回落,但不会简单重复。近期反复提示7月成交密集区内大概率会反复拉锯消化为主,符合昨天提到的普涨之后分化很快再度来临的观点,盘中强势股补跌凶悍也代表资金高、低切换进行中,大资金开始为后半年排名做准备,后续如继续强行拉指数也要提防是为了掩护高位股的出逃。

板块轮动不止反弹就有望延续,但期间也不是一帆风顺,所以也不宜盲目追涨,沪指短线攻防线目前在3280-3325区域,近期最好不要有效跌破这个区间,攻防线之上暂时安全,但要做好手中个股的高、低位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