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后继续控制好整体仓位

早盘沪指再度反抽到3330上方就遭遇到反压区的抛售,农业、无人机、汽配等板块活跃,进攻型品种表现低迷,强势股继续出现在跌幅榜上,市场跷跷板效应依旧,午后随着券商板块的小幅回暖(券商板块是两市中不多的龙头乱换的板块),沪指再度冲击双颈线反压区内,但分时反弹中跟风成交不足再度无功而返,两市成交 8815亿萎缩不小,沪指两次受阻双颈线反压区冲高回落后再收十字星。


今日整日指数横盘窄幅震荡,券商板块勉强护盘但同板块中也出现分化,指数不起眼之下个股反而红肥绿瘦,也代表低位低价个股的补涨仍在延续。但目前3330-3380双颈线反压区内在8月上旬重新堆积了部分筹码,叠加本身该区域就是之前的双颈线反压区,双重筹码之下该区域的争夺后续也将更为激烈,连续数日多方以防为主,但效果并不算好。随着抛压区的逐级下移,需要消化的时间如后续不放量的话也会对应加长。虽然中线继续向好,但短线从7月中就运行在宽幅振荡期内,短期攻防线再度受到考验的概率加大,目前分时结构中屡屡出现涨时不带量跌时带量仍是隐患,短线操作难度加大之下继续控制好整体仓位,短期市场抛压不断加大之下手中个股也要做好去弱留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