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馆生意火爆,等待风格转换

昨日新华时评的威力还不小,今天早盘开始创业板中跌幅超过10%的就不断增加,保险、券商盘中一度回暖但跟风盘清淡,午后市场拉锯中钨业、农业等超跌板块回暖,尾盘券商返水三大指数快速翻绿,两市成交8732亿,跌幅超过8%的家数达到508家,而涨幅超过8%的家数只有34家,可见今天市场的惨烈,除了保险、农业之外其他板块尽墨。


昨天提到如创业板高位股继续杀跌又会套住一批活跃资金,今天就成为现实,昨天追高创业板的今天轻松20-30%的大面,前几天都看着创业板涨20CM欢喜,其实盈亏同源啊,连续跌两天20CM的过后,敢玩耍的也不多了,但资金能否马上回流优质股还需时间,后续风格能否有效切换还是关键,市场情绪需要板块效应的重现,而不是资金在个股上来回串来串去,


每次新规之下的迭代效应也是相对煎熬的一段时间,但其实下跌中也是资金重新切换和布局的时候,市场里没有只吃肉不挨打的,只不过部分挨打挨的多以后学会躲避风险,挨的打也相对少了,这部分人长期下来就是市场的胜者。


其实最近盘中市场也在尝试寻找板块效应重现,但效果并不算好,前几天的第三代半导体和今天的农业反弹其实也是信号,调整相对充分的确实有预期的板块会逐步被资金再次青睐,也代表资金开始有所切换,希望后续越来越多的类似农业这类的板块可以吸引资金重新回流。目前市场构筑30分级别的低点条件依旧存在,只不过每次在临门一脚时候处理的并不好(反弹过程中量能不足也代表跟风盘不足),仍需板块有效轮动来恢复情绪,耐心等待资金的切换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