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缩量寻底进行中

今日早盘开始市场就出现分歧,筹码锁定良好的和业绩好的创业板(风、光电等)个股在下挫后反弹速度较快,午后市场30分钟级别低点构筑成功但缺乏启动量,好在半导体、消费电子、特斯拉等板块回暖之下市场震荡回升到收盘,两市成交6845亿,成交大幅萎缩,但缩量中涨幅超3%的家数居然超过800家属上等水平,也是挺有意思的一幕。


活跃资金资金经历了近期在创业板中大喜大悲之后,刺激部分资金理性之后回归本源重新在市场中有选择的介入,市场情绪也在半导体、特斯拉等板块效应(符合调整到位、确实有预期的板块条件)重现后有所恢复,但大资金马上回流也不现实,另外今天盘中注册制下的新股开始回暖,总有活跃资金想办法打开一片新天地,这就是A股的独特性。


今天市场缩量明显,创业板更是较本周高峰时缩了一半水平,其中一部分活跃资金被高位套住暂时停止交易,另外就是短期连续下行后不少优质个股又到惜售阶段,其实大多数寻底都是在缩量到极限的时候出现,而顶部大多数则是伴随量能异常放大出现,其实市场就是如此往返循环。


下周的整体成交预期也相对清淡,运行在逐步寻找低点的过程中,大资金难以短期一下回流(除非周末有ZC刺激),期待更多的人气板块出现联动效应后吸引资金的回流,同时等待短期均线系统等指标的重新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