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逆袭沪指重返颈线区

早盘保险板块推动之下沪指继续围绕3280一带拉锯,军工板块小幅回暖(军工也属近期调整相对充分的板块),午后保险、券商集体发力之下指数快速拉升(不排除博弈周末预期)到尾盘,成交量也随之放出,两市成交8357亿属放量拉升,涨幅超过3%的家数589家属中上水平,跌幅榜上大多是近期涨幅相对较大的创业板个股,市场跷跷板效应再现。


近期反复提到资金不断在回流调整相对充分的板块,科技、军工、券商、医药、农业等都属调整相对充分的板块,资金近期也不断在挖掘调整充分被错杀的优质个股 ,盘中超跌个股近期轮番表现就是很好的证明。今天午后金融板块的逆袭使得市场的短期走势得到改善,沪指也重返3330颈线一带,创业板指下周想回到2630颈线一带的话仍需努力。


本周一到周五上午沪指反复围绕3280一带横盘争夺拉锯,盘中调整相对充分的板块连续回暖,资金在高、低位个股中切换迹象明显,依靠周末金融板块的逆袭带动重返3330颈线一带收盘。下周初观察两市颈线一带能否有效站稳,同时也是检验市场反弹成色的过程,跟随市场做好操作。


整体市场在经历了7月开始的宽幅震荡后,不少筹码已经进行了高、低位的切换,再来一次近期的缩量寻底,原本不想卖的又熬不住卖出来一部分,大资金顺势被动吸筹,吃饱之后四季度借着规划出炉拉升的概率在增加,所以对于四季度来讲相对还是乐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