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来临,时空共振能否出现

今日市场单边下挫,早盘市场借(外)力打力向下杀跌,医药医疗午后继续活跃(海外疫情反复叠加板块调整充分后资金的重新回流的结果),尾盘有部分资金加速流出两市成交6793亿(还没有到达缩量的极限区域),个股普跌三大指数悉数收阴。


市场情绪再度回到冰点峰值,但往往冰点附近出现市场互换的概率也较大,叠加明天本身就是一直等待的时间窗口(包含下周一早盘),目前市场运行在小5浪杀跌中,下跌肯定不舒服哦,但下跌末端低吸才是相对正确的方法 ,也是构筑60分钟级别低点的必要条件,有些时候的下跌是需要承受的,明天开始就要仔细观察空间在3210之下盘口能否出现低点构筑的信号(时空共振低点如果构筑成功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具备条件--构筑--形成--确认环环相扣。


近期资金还是在调整充分+有预期+业绩或成长的板块中不断挖掘个股,手里的闲余资金可以分成三份,明天或下周一如盘中低点形成并确认的话可加第一份(如确认不成功则放弃等待节后),节前效应之下整体仓位仍需控制好,后续再择机寻找剩余两份的操作机会。


我现在尽量客观跟随市场,7、8月高点附近也都做了提前预警,这里如果低点构筑成功属有质量的低点,上周开始也做了提前预警,但仍以市场盘中实际走势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