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极限中时空共振低点进程过半

今日盘中军工、券商板块小幅回暖(也是近期提到的调整充分的5个板块之一),但部分近期抗跌股反而出现补跌,此消彼长之下市场热情并不算高,但起到跌速减缓的作用,指数没下挫多少,跌停家数不少,也代表资金仍在换股调仓中 ,两市成交5694亿,进入到缩量极限区域,三大指数小涨小跌之下个股跌多涨少。


今日当盘中跌破9.11号低点后已经具备了60分钟级别低点的必要条件之一,而尾盘券商的再度拉升使得时空共振低点结构开始构筑,具备条件--构筑--形成--确认四个环节环环相扣,今天出现了两个,而形成和确认则要到下周来观察了。今天加仓的属于左侧交易,而等确认之后加仓的属于右侧交易,两者各有优劣,左侧交易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右侧交易等确认时候必然价格也就相对高了一些,看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承受能力而决定。


8月高点开始的小5浪杀跌走到目前技术上已经接近尾声,今日的成交进入到缩量极限区域,往往缩量到极致的时候往往也代表转机的临近,等了很久的时空共振低点今天形成了一半,节前马上大幅拉升概率也不大,虽然短期外围因素还有干扰但都不是大事,资金分三份,这里使用了第一份,还保留有两份资金节后做机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