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窄幅震荡,个股分化加大

早盘煤炭、白酒略强之下指数小幅翻红,但跌幅榜上个股不断增加之下市场震荡回落,此消彼长之下指数波幅开始变小,午后继续拉锯扯皮到收盘,两市成交5402亿,个股跌多涨少,上证成交2097亿开始进入到缩量极限区域。


整体成交节前本身就不指望放大,但是如此缩还是超预期(之前预期6000亿左右就进入到极限缩量区域),资金开始有选择性的操作,还是选择调整充分+有预期+业绩增长或成长性好+成交重新异动的个股布局为主,资金各自为战之下板块效应缺失,同板块的龙头都带不出板块效应,缩量下挫中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来去自由,熬不住的被动止损出局,想建仓的被动默默吸筹,都是博弈节后的市场波动加大。


上周五盘中60分钟级别低点开始具备条件和构筑,目前仍在构筑过程中,具备条件--构筑--形成--确认四个环节环环相扣,形成和确认仍需要时间来验证,指数横盘拉锯小幅波动之下个股则分化加大,市场进入到“三无”阶段,无成交、无热点、无情绪,节后指数的波动会相应加大,节前整体仓位还是要控制好,保留剩余的两份机动资金节后再根据行情变化决定是否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