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松心情过双节,节后再战!

今日市场继续缩量窄幅拉锯,盘中超跌的5G概念拉升,也属科技里的分支(科技里主要的三个分支:半导体芯片、5G、互联网),等板块盘中继续活跃,盘中早上和下午两次冲击分时临界点3240一带都无功而返,也代表资金分歧依旧,银行股整日拖累上证50指数,两市成交5450亿,上证成交2073亿继续向2000亿缩量极限区域靠拢,创业板指表现良好。


上周五市场盘中从具备低点条件---然后出现临门一脚开始构筑低点--昨天和今天继续构筑过程中,今天其实站稳3240就可以算是形成,但目前盘中冲了两次都还没有出现站稳这个动作,还没有算形成,即使形成之后还需要做确认,四个环节环环相扣,市场有时候很神奇,往往几个点的压力就是不能迟迟拿下,否则后续的走势就会截然不同,不过这都是短暂的波动,中线角度市场则继续乐观看待。


近几日指数再度开始横盘拉锯,个股波动不小,节前指数的波动不会大,节后的波动就要大很多了,资金依旧存在分歧毕竟节日期间的不确定性还存在,不过哪些都属于短暂干扰,市场还是有自身运行轨迹的,对于调整充分的优质个股来说已经进入分批建仓期,合理控制好整体仓位即可。


经过7、8月的宽幅震荡,9月的缩量阴跌,其实筹码互换和清洗已经相对充分,为未来四季度的行情打下基础,可在之前提到的调整充分的5个板块的个股中寻找优质品种分批建仓。连续两日运行在地量区间,预期明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变化也不会太大,该工作工作该出去游玩游玩,放松心情做好过节准备吧,我们节后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