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构筑二次低点结构?

周末消息面偏暖刺激相关的量子通信、深圳、成渝、农业等概念拉升,但上冲之后沪指离3330-3380双颈线反压区上沿区域较近引来抛压出现,市场一路震荡下挫到尾盘,两市成交7391亿,个股跌多涨少。


近期在3330-3380区间主动消化夹板抛压其实利于市场的后续运行,午后在第二段下挫中缩量下挫,今天市场的走势有些类似9.24号的走势,明天会不会有构筑二次低点的动作出现呢,值得期待。

近期盘中拉升的几个板块除金融之外大多是非主流资金大幅配置的品种,所以拉升力度也有限,连续几日指数调整但还在合理范围内,回顾近期几个月市场每次出现大阳之前,大多是下挫中被动吸筹为主,而每次大阳也少不了券商和科技板块的推手,等待盘中市场风格的再度有效切换。


早盘市场瞬间冲过3350但不属有效站稳,本周的两个观察要点维持不变:带量有效站稳3350之上和沪指日线MACD中的DEA带量有效上穿0轴,两个条件都达成的话,N字走向才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