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交易内观察要点生效

早盘市场惯性下挫中承接盘尚可,深成指和创业板反而在早盘形成了分时低点结构,随后震荡回暖,次新股表现活跃,午后三大指数悉数翻红,汽车、环保等板块拉升,东财力撑之下券商板块小幅回暖,尾盘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两市成交6674亿,个股红肥绿瘦,创业板指数涨幅接近1.9%。


早盘构筑出分时低点结构,但缺乏缺分时启动量,进攻型品种的合力还欠缺。低点并且放量有多种:低点构筑时伴随放出成交是最好的一种、低点构筑成立后续补量是次好的、最差的就是低点构筑后一直不出量,目前看今天二次构筑低点的概率较大,属第二种低点的概率较大,如二次低点构筑成功后续沪指日线MACD中的DEA上穿0轴时候的成交量可不能含糊。


现在已经尽量提前把市场的细节展示和描述给大家,如后续本周两个观察要点都连续成立,那么N字走势还是可期的,两个交易内观察沪指日线MACD中的DEA上穿0轴时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