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市场的变化

早盘低开后市场虽然震荡下挫,但也开始构筑小周期共振低点结构,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开始回暖,白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继续活跃,午后券商板块的拉升助力指数跌幅收窄也促成分时低点的形成,但成交不足之下尾盘没有踢出临门一脚,两市成交6637亿,个股跌多涨少,三大指数收长下影K线。


近期的下挫和节前9.25-9.30类似,也是需要承受的下挫,但手中高、低位个股还是要做合理切换的,下跌诛心,早盘市场再度到达情绪冰点附近,但每次冰点附近往往是风格转换的时候,早盘市场一度回到3280附近就是这个动作,之后震荡拉升属降速动作也是构筑小周期共振结构的条件,同样是具备条件--构筑--形成--确认四个环节环环相扣,只不过节前在9.25-9.30是时空共振低点,今日构筑的属小周期共振低点,但这次的确认环节还没有完成,上证日线MACD中的DEA盘中一度向0轴靠拢但尾盘时间不足之下也只能将悬念留在明天,期待市场风格的重新切换,也才会使活跃资金从次新股和可转债中回流到进攻型品种中,静待市场上穿0轴时候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