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双底结构 OR 日线级别底?

今日市场继续缩量窄幅震荡拉锯,早盘中小、创个股延续昨天的强势继续活跃,部分白马股则延续补跌但也代表大资金切换筹码为主,午后三大指数悉数翻红,较昨日外围下挫A股的表现也算不错,两市成交6313亿和昨天基本持平,个股也和昨天类似涨跌各半,市场进入到涨跌无量、来去自由的阶段考验的就是心态。


7-8月高点附近提前提示把仓位降下来的,国庆节前60分级别低点构筑中提示左侧交易分批加仓,近期市场再度进入无量阴跌模式,但中间也涌现出低位调整充分后的抗跌品种,资金换股调仓动作临近尾声,虽然目前还无法判断市场选择哪种走势,但后续的整理结束后对应的都是上升,市场连续缩量,节前的低点构筑就是就是进入到6000亿左右的缩量极限区域后产生的。


市场的风格其实也在悄然切换,近期调整充分的科技、军工类个股逐步回暖,一旦公募高、低位切换后市场将重新进入到年底排名战中,后续市场无论是做双底还是构筑日线级别低点,都是利于后续市场的上行的,每次大低点出来之前大多是熬人阶段,节前一个60分钟级别低点都熬了够劲,一个60分级别低点对应的是150-200点的反弹,3202--3371符合反弹高度,如日线级别低点后续构筑成功的话对应是300-500点的涨幅,但构筑日线级别也同样面临煎熬,日线级别低点一年最多就2-3次,敢在7-8月高点追高?不敢在未来大级别低点形成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