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尘埃落定

早盘市场小幅回落中补跌个股频现,九阳之类的趋势白马股补跌起来也不手软,苹果概念股活跃,午后随着券商板块的回暖市场震荡翻红,盘中沪指差不到一个点没有回补掉周一早盘的跳空缺口,代表资金仍有分歧,两市成交7332亿,较昨日放大1000亿左右,但个股涨跌家数依旧是保持涨跌各半的节奏并未因昨天的下跌和今天的上涨而改变过多,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连续三根小阳线。


短期市场虽然还会反复,资金大概率也在等会后定调145和米大选结果尘埃落定,但真要落地时未必有比近期更好的吸筹阶段,近期其实市场风格已经悄然在逐步转换,收集够筹码的股开始蠢蠢欲动,而部分高位的趋势票则持续在流出,耐心等待市场做出双底or后续做日线级别低点的选择,一旦洗盘结束构筑大级别低点后市场会再度攀升,后续日线MACD如构筑出0轴附近二次金叉其实也是好现象,但两市整体成交得持续在8000亿之上才利于市场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