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换股调仓节奏加快

今日市场上演冰火两重天走势,白酒、家电等传统白马继续活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规划预期较高之下近期逐步扩散到细分子行业中也是中小、创个股近期反弹强于主板的原因之一,金融板块近期则持续拖累沪指,软件、生物制药等表现疲弱,此消彼长之下个股涨跌各半,两市成交8124亿,深强沪弱资金换股调仓节奏加快。


近期不少市场资金进入到迷茫期,都在等本周的靴子落地,个股的波动开始加大,至暗时刻考验人的心态,黎明前的黑暗也是最难熬的,每次随着市场的下挫,低点级别也是随之扩大的,大级别低点对应的反弹也越大,但形成之前也越难熬。节前属于60分钟级别低点,对应的是150-200点的涨幅,后续如构筑出日线级别低点的话技术上对应的是400-500点的涨幅,目前的位置下行空间不大,从风险和收益比应该有所明白,技术上目前也属10月反弹后的小5浪杀跌中,通常进入小5浪杀跌周期中也不宜盲目杀跌,后续调整结束后对应的有反弹周期。


10月PMI数据超预期,本周靴子落地后在国内经济数据持续回暖以及扩大外资投资范围等细则的落实,中长线资金有望陆续回流,调整了数月的走势也有望结束,耐心等待日线级别低点的构筑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