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未果,短期拉锯时间延长

今日市场缩量震荡回落,沪指在银行保险力挺之下跌幅较小,但题材股回落较大,盘中水泥、钢铁、中字头等基建板块回暖,最近反复提到的资源(煤炭、小金属等)等继续表现良好,午后BYD、韦尔、阳光DY等龙头的集体下挫对相关板块影响较大,中小创跌幅较大,两市成交8696亿小幅缩量,个股跌多涨少。


双11股市也打折,但不影响大趋势的回暖,最近也反复提到资金分歧之下个股分化加大,但其实也属正常现象,包括午后BYD、韦尔等的回落那么大的获利盘有资金了结很正常,低位低估值品种的回暖而相对高位的题材股则回落较大就是资金趋利之下的自然结果,新能源车和光伏板块前几天也提示不能追涨了,两市白酒最强持续性也好,

三天确认制原则之下沪指今天收盘失守3360一带,代表未能确认双底构筑成功,虽然延长短期拉锯的时间,但对中线回暖趋势并不影响,等待再次突破的时间。近期市场的情绪波动较大,在冰点和沸点之间切换较快,前天还乐哈哈,今天就哭泣泣,其实后面回过头来看这里都是小波动,后续在拉锯中仍可逢低吸纳5G、半导体(低位启动的)、资源、券商等品种,而新能源车和光伏板块则最好等待调整之后的机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