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换股调仓加速

早盘银行、保险的下挫拖累指数(最近债券的事情对银行有部分影响,叠加几个龙头银行获利盘也不小),但其他板块并未受到过多影响,昨天涨停潮的酒类今天转眼就变为跌停潮,资源板块继续活跃(钴、锂、铝、钛等金属分支不断被挖掘),航天军工盘中快速拉升,也属调整充分而且有预期的板块,午后市场再度杀跌后尾盘跌幅收窄,两市成交7272 亿,继续缩量下挫,沪指被金融板块绑架下挫之下个股可以涨跌各半已经算相对好的结果,三大指数收长下影K线。


近期相对高位的个股不断出现补跌,大资金仍在寻觅低位低估值的补涨板块做新配置(例如近期的资源板块),资金的趋利性近期显示的淋漓尽致,昨天也提示了酒类进入到博傻的疯狂阶段,尤其是边缘和亏损酒,今天酒类就上沿过山车。


和前几次不同的是本周二的时间窗口出现小高点(同时周三没有符合3360站稳三天的确认原则,反之如周三确认成功的话结果就和这几天不一样)后这几天市场连续缩量下挫,盘中板块轮动节奏其实也属良好,但硬要追涨连续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是不好。


其实高位权重股的杀跌必然会对市场有影响,但同样之后低位的板块启动也会再次拉升市场,下周就算3270又如何?只不过是增加了逐步低吸的时间而已,下周科创50ETF上市,又有新ETF标的可以配置。下周五同样是本月另一个重要时间窗口市场会再度变化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