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吸纳不追涨仍是近期操作策略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沪强深弱的走势,早盘金融板块力挺沪指但冲击3360未果后横盘拉锯,创业板则冲高回落较大,资源板块中的锌铅等品种开始补涨,化工、地产等继续表现,充电桩、军工小幅回暖,酒类、冷链等跌幅居前,两市成交8218亿,个股红肥绿瘦。


近期个股波动加大也代表资金的博弈开始出现,昨天涨幅大的今天转身进入跌幅榜成为近期常态,同板块之间都出现分歧,资金在不断挖掘相对低位的补涨品种,找板块尽量找可以容纳大资金的板块持续性会相对强(近期的资源、化工、地产持续回暖就是这个道理),昨天和今天部分短期调整充分的题材股开始回暖(充电桩、半导体等),可以按二次反弹做短差。


沪指再度站稳3360 3天以上趋势大概率才会转换,但近期拉锯中资金换股调仓速度并不慢,个股的波动加大之下逢低吸纳不盲目追涨是主策略,临近年底估值低、位置相对不高、可以容纳大资金运作的板块仍有补涨概率,等待周五时间窗口市场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