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涨板块持续回暖,沪强深弱下周需补量

早盘银行、汽车、钢铁板块护盘,半导体和农林牧渔板块继续小幅回暖,军工板块盘中拉升但在两市成交缩之下持续性不强,午后市场继续在3360-3380转换区内拉锯四大行力挺指数,依靠最后15分钟次新银行和券商里进博弈资金的进场,两市成交7257亿,个股涨跌互现,沪深收光头阳线。


市场连续三天都是盘中缩量整理,最后15分钟带量,近期指数波动不大之下个股波动加大,也代表资金换股调仓力度不减,银行板块连续力挺沪指,但短期涨幅偏大板块中的个股则分歧加大,近期提到的券商、军工、5G、半导体、车联网等板块开始盘中蠢蠢欲动,再加上农林牧渔板块快进入到每年的周期时间(年底12月-次年1月),5+1的板块在未来3个月内酝酿新热点的概率较大。


如大金融继续力挺之下沪指有望在12月刷新7月份高点,但很多投资者又到了赚了指数不赚钱阶段,其实无论是11月的资源、汽车也好,还是近期的银行也好,都是基金重仓的板块,前期没有大涨但年底做排名也要拉升的,所以11月乃至12月涨指数不涨个股也是常态(尤其是成交没有重返万亿之前),但不管怎样市场的中线趋势是持续回暖,有能力的就做好板块切换,没能力的只要是优质个股就耐心持有等待补涨轮动,就怕反复追涨杀跌,踩错节奏就是一场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