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攻防区之上做好换股调仓

今日市场继续震荡攀升,早盘保险、银行拖累指数下行,但其他板块承接良好,中字头的票盘中回暖但持续性不强,食品饮料酿酒等大消费板块继续活跃,随着金融板块的跌幅收窄市场震荡翻红,而半导体和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板块的回暖力度加大之下尾盘市场震荡走高,跌幅榜上大多是近期的强势股,两市成交12664较昨日继续放大,但三大指数红盘之下个股反而跌多涨少也代表资金开始出现分歧。


昨天也提到昨天进场的大多是技术派被迫遵从操作纪律而进场操作,今天和明天进场的资金则大多是近期在市场连续回暖后的跟风资金居多,但其实真进来也会发现未必好赚钱,市场每次普涨的持续性都不强,未来分化是常态。今天市场资金对科技股的态度开始回暖,后续可逢低关注。


本周银行连续调整虽然事出有因但其实也是主动调节市场节奏,也不算是坏事,否则指数短期涨幅就会偏大那样反而会压缩大部分个股的反弹空间。按目前市场的运行节奏,本周四、五出现小结构高点的概率在增加但不影响整体趋势的回暖,即使整理也是部分资金换股调仓的过程(大资金在历年的一月份进行大型换股调仓是常态),市场在新的短线攻防线之上运行就相对安全。沪指3440-3475区域是新的短线攻防区(后续跟随市场及时调整短线攻防线,道理类似12月份的3360-3380攻防线的作用,3360一带在12月整月都未被有效击破也是近期市场持续拉升的因素之一),在此之上的资金腾挪都是属正常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