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冲高回落,观察短线攻防区作用

早盘伊始近期强势板块(酿酒、资源等抱团取暖板块居多)就开始出现剧震,而相对低位调整充分的5G、半导体、基建等板块承接盘尚可,三大指数一度震荡翻红,但资金分歧之下换股调仓开始加速,午后短线获利盘不断涌现之下市场震荡回落,沪指盘中一度开始接近3490-3510攻防区上沿一带,两市成交12118亿个股普跌,三大指数均跌破5日均线。


今天是本月的时间窗口,市场选择了冲高回落也代表短期上涨后的抛压开始显现,今天抱团股的杀伤力还是不小,跌幅超8%的高达130多家,近期反复提示不宜盲目追涨短期涨幅偏大板块中的个股,这些板块会反复宽幅震荡构筑复合型短线高点,而低位调整充分的半导体、5G、基建等板块能否有效承接目前仍需观察。但整体来讲资金相对青睐年报业绩优异的补涨蓝筹,短线观察沪指3490-3510攻防区承上启下作用(类似12月的3360-3380攻防区的作用),不有效击破下沿之前都属正常换股调仓,仓位可以保持但要做好切换,但一旦有效击破市场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也要做好届时被动降低仓位的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