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攻防区之上关注补涨蓝筹

在经历昨日时间窗口冲高回落之后,早盘沪指再度回踩3490-3510短线攻防区上沿一带后震荡回升,盘中白酒、军工在抱团取暖之下反包,相对低位的5G、中字头基建等板块承接活跃,三大指数震荡回暖,午后券商、消费电子、锂电等接力攀升,随着券商板块的集体井喷市场开始冲击3600点关口,两市成交10902亿成交略显不足,三大指数收出反包长阳。

昨天和今天市场都回打3490-3510攻防区上沿一带后就快速拉升,今天收盘后短线攻防区继续攀升到3515-3540区域。午后券商拉升的合力不错也是能站稳5日均线因素之一,但市场真是割裂,沪指在券商生拉硬拽之下久违的站在3600点之上,但仍有1/3的个股连风都不跟依旧绿盘,资金分歧依旧不小。抱团取暖的板块短期一下消散也不现实,而新建仓的基金也未必全去新开仓之前的抱团板块,割裂的市场之下一季度资金也会选择即将开始的年报战里的部分业绩优质的补涨蓝筹,昨天也提到攻防区之上仓位不降低但要做好切换,近期相对低位的5G、半导体、基建、券商等板块陆续接力,有望成为一季度大资金青睐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