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观察市场能否放量化解钝化结构

早盘市场低开后再度回打3515-3540攻防区上沿一带,但随着稀土、军工、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为主的科技板块的反弹市场也跟随翻红,午后市场虽然在银行板块拉升之下继续震荡攀升,但分时上出现量价背离情况,盘中板块轮动节奏和个股涨跌家数也算是近期相对较好表现,但整体量能略显不足两市成交9982亿未过万亿,三大指数均阳线报收重新站回到5日均线之上。


今日盘中启动的板块较多但成交并未跟随放出,不利于资金集中攻击,后续要观察资金承接的持续性,近期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为主的科技、金融、基建仍是资金相对流入的板块,而之前抱团取暖的酿酒、军工、资源等板块则分歧较大,盘中活跃的个股中超跌补涨的个股居多。近期以做好手中活跃个股的差价为主,新开仓相对难度也不算小,而手里不活跃的个股也不要急于加仓,近期市场的波动会加大,本周市场的走势对于春节前、后的走势影响较大,明、后天市场如继续攀升能否重新放量消化也决定是否会构筑出短线高点(如不能有效化解则大概率会出现去年11月上升以来的有质量的高点,但具体以盘口为准,文章也会及时更新市场变化请关注,去年11月低点之前及时提前趋势将发生转换(之后下跌转为上升趋势))),中线趋势继续向好之下也要做好高、低位板块的合理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