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分歧之下操作难度增大

今日市场在小幅回落中两次依靠金融板块助力翻红 ,地产板块近期的回暖也是估值相对较低的结果,盘中黄白线分化较大也代表近期超跌个股的反弹要略好于市场,午后在短线成交乏力之下沪指回回落,尾盘跌幅收窄,两市成交10411亿,三大指数虽然下挫但在地产等超跌反弹个股增多之下反而红肥绿瘦。


整体市场近期在半导体、基建、金融等低位补涨蓝筹拉升后,近日超跌个股也出现陆续补涨,但随着后续可以补涨的品种的逐步减少,叠加伴随春节的临近,盘中的承接也会逐步乏力(虽然近期新基金大批发行但人家也不会盲目在相对高位的板块中急于建仓),同时活跃资金南下港股也吸金不少(导致近期恒指连续大涨),虽然中线继续看好市场的整体震荡回升,但短线波折也将展开反复


近期盘中板块轮动依旧保持有效,但在成交缩到万亿附近之下攻击力量不集中反而不利于反弹,连续几天的分时反弹中都量能不足,也是市场迟迟不能上攻的原因之一,短线下方颈线区3515-3535下沿一带短期内不能被有效带量击破,明天早盘市场如何开盘对市场心态的的影响不小,短线操作难度较大之下保留必要的机动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