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三角形末端市场短线方向的有效选择

早盘创业蓝筹大幅拉升,保险板块拖累沪指再度回打3555一带后震荡回升,盘中稀土、钢铁、新能源车产业链(锂电、整车、车联网等)、风光电等板块回暖,午后指数横盘拉锯为主,尾盘白酒板块异动,两市成交9156亿继续缩,创业板指大涨近4%,沪、深两市也红盘但个股涨跌家数再度跌多涨少。


新能源车、风光电的拉升是碳中和概念在25-29号高峰会的提前发酵,今日盘中反弹的不少是前期高位抱团取暖的板块,部分属短线超跌后的技术反弹,里面有被套资金进行自救,若不是尾盘部分博弈资金的入场今日的成交会更缩,整体市场盘中再度出现量价背离的情况,午后指数横盘扯皮中多、空都在寻找对方的漏洞伺机出手,市场目前运行在分时三角形末端等待有效突破后的方向选择,如短期沪、深两市创出新高则要观察是否开始构筑高点结构的条件,同时要守好提到的颈线防守区,防守区之上可不减仓但要调仓,防守区之下被动降低仓位。(无论高、低点都是具备条件--构筑—形成—确认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